【2010年1月14日】

 

上班日的午後,到佈置典雅的咖啡店裡享用一杯好咖啡,

 

這是一直我們這群上班族最大的「假貴婦心願」,

 

因此這天雖然是採訪,不過是相當開心的去工作哪!

 

 

 

 

天母的鳥咖啡,就在大葉高島屋百貨的斜對面巷內,老闆是熱情的鳥先生和鳥小姐,

 

店裡面有好多可愛的鳥裝飾,還好都不是真的,不然我會奪門而出吧!

 

 


 

 

 

今天採訪的是張本渝,個子小小的她,個性卻十分獨立,

 

車開得很棒,她說她最不需要倒車雷達,

 

我要是沒有倒車雷達,我們家的小白2的尾巴大概就“咪咪貓貓”了......

 


 

 

 

佈置溫馨的小店 (其實在天母地區能有這麼大的室內空間,外頭還有小院子,不容易呢!)

 

熱情的鳥老闆介紹了一種我從沒聽過的蒲隆地咖啡,來自非洲中部高原,

 

十分順口好喝,不過這天我實在喝太多咖啡了,醉咖啡囉....

 


 


 


 


 鳥咖啡店裡的點心是 朋廚 來的呦!之前買過朋廚的南瓜吐司,4片120元,但是相當好吃,

 

這回在鳥咖啡買了一包蔓越莓彩色釦子,也是好吃極了!

 

(我對於朋廚的「不簡單的檸檬派」也很有興趣,雖然很難超越我心目中的第一名→ 媽媽的檸檬派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文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