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到底是幾歲生日,我真的算不清楚了,腦袋瓜有限,超過40的數字就很難弄明白。
特地請了補休假,我的生日願望就是抱著兒子睡到自然醒啊! 

***10/24這一天***
一早,小艾文起床討了奶喝,喝完以後他指著窗簾說,太陽公公起床了,
我問他,那我們也該起床了嗎?他說不要。
我說,那我們再睡一下下吧!然後母子倆繼續手牽手、再睡一回合。 

接近中午,跟阿公一起帶小艾文出門,去公車總站處理那不知道為何被鎖卡的悠遊卡,
今天的太陽好舒服,阿公帶著小艾文玩起手的影子遊戲,“那隻狗”我們小時候也看過呢!!

下午,阿公阿嬤去看電影,媽媽帶著小艾文來到景觀超棒的鎮立圖書館,

門口的海綿寶寶小椅子讓小艾文眼睛一亮,還邀請媽媽一起坐坐。

上樓念了三本故事書,圖書館的環境真不錯,戶外還有比美咖啡座的閱讀區,

可惜的是,幼兒繪本沒有分齡,媽媽得一本一本拿起來看才能知道適不適合念給小艾文聽。 

接著帶小艾文去看幼稚園,這間是媽媽念過的,

小艾文竟然在我充滿回憶的小巷子裡表演掀衣服露肚子......

晚上,爸爸帶回來一個小蛋糕,很簡單、卻很美味的提拉米酥,

小艾文開心極了,帶上生日帽,一直以為今天是他的生日!

他很熱情的為媽媽唱了生日快樂歌,眼睛卻一直瞄著蛋糕看,他最愛的就是吹蠟燭這一段囉!

這一天,就是我很平凡卻很滿足的N歲生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文媽 的頭像
    艾文媽

    Alvin小艾文的部落格

    艾文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