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艾文一歲的生日蛋糕,是姨嬤送的“阿夢”(小艾文對哆啦A夢的暱稱) 蛋糕,吃完一歲蛋糕沒多久,媽媽就開始想兩歲的蛋糕了,哈哈!真是讓自己開心的!

 

在各討論區、部落格留意了很久,終於選定這家小敏媽咪手作的「迷迭香胖趣」,因為手作、因為限量、因為標榜使用高級且安心的食材、因為堅持衛生管理、更因為小敏媽咪說她「懷著送給自己小孩的心情製作」......看過小敏媽咪的部落格之後,我幾乎沒有考慮太久(這很不像我),就決定是它了!

 

小敏媽咪每天只作2個蛋糕,通常很早以前就會滿額了,所以我大概9月中旬就預定了11月底的蛋糕,出貨前一週付款(8吋蛋糕800元、另加宅配運費180元),小艾文生日前一天就收到黑貓先生冷凍宅配來的蛋糕,放在冰箱冷藏解凍,到27日的中午吃,口感非常棒呢!

 

 

 

 

黑貓有冷凍蛋糕專用的宅配箱,上面還有粉粉嫩嫩的條紋和蝴蝶結,最重要的是“穩搭搭”,
收到的蛋糕完全沒有碰撞受損,真是太貼心啦!

 

 

 

 

拆開宅配盒之後是一層透明塑膠袋、包覆著紅白相間的蛋糕盒。

 

 

 

小敏媽媽貼心地在蛋糕盒上貼了許多注意事項和標示。

 


 

 

 

拆掉塑膠袋包裝,手提蛋糕盒出現囉!(小敏媽咪的蛋糕都是8吋大小的)

 

 

 

 

噹!噹!噹!巧虎亮相囉!真是太滿意啦!超級像、超可愛的阿虎呀~

 

 

 

側面再來一張,可以發現小敏媽咪的手工真的是非常仔細,奶油擠花一朵一朵的、完全不含糊!
巧虎的眼睛是用棉花糖做的、開口笑的嘴巴則是橘子巧克力和草莓巧克力。
臉上的四根立體的巧克力虎鬚也是清清楚楚的呢!

 



隨蛋糕附贈的盤子、塑膠刀、蠟燭...等配件,另外用小袋子裝著。

 

 

 

有沒有發現小敏媽媽真的很貼心,她在每一個需要拆的地方都貼上這種有一截紅色標籤的便利貼,
讓我很清楚知道要從哪裡拆!而且也不會因為透明膠帶太黏而拆壞了包裝,可以很優雅的拆喔!

 

 

 

所有的配件,除了紙盤、叉子之外,還有湯匙和紙巾喔!

 



另外附上一張有巧虎圖案的生日賀卡(明信片)

 

 

 

 

蛋糕放在冰箱解凍,到了隔天中午吃的口感還是非常棒!

 

 



因為解凍,所以巧虎的臉上會出現一些小水珠,但是完全不影響美味。





((斷面秀)) 我選的是布丁和oreo餅乾夾層的蛋糕。

 

小敏媽咪的蛋糕體是選用認證無生長激素奶油製作的,雞蛋使用紅心的有機蛋;至於上面的鮮奶油也是特別選用比利時進口化口性佳的。我平常吃蛋糕都會把上面的鮮奶油撥掉,因為大部分但高的鮮奶油都會讓人覺得很膩,但是小敏媽咪的蛋糕,我卻可以連鮮奶油一併入口。

另外,蛋糕甜度恰到好處,艾文嬤不愛吃甜,尤其對不好的糖很敏感,吃完以後嘴巴都會酸酸的,但是她吃了小敏媽媽的蛋糕卻沒有這種不舒服感覺喔!

這個蛋糕獲得全家人好評,(尤其大家又提到,前幾年多多生日,艾文姨從網路上訂了一個超貴的藍白拖蟑螂的蛋糕,結果難吃到爆!) 價格更是實惠!我已經開始想,小艾文三歲的蛋糕要請小敏媽咪作什麼造型囉!哈哈~


【小敏媽媽的部落格】'94 迷迭香胖趣
 http://minghewshea.pixnet.net/blog

(目前小敏媽咪暫停接單,預計104年恢復營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文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